幽幽灵

懒癌十级患者,重度鸽子精

【明侠】春宵

做梦产物

激情短打

避雷男少侠男少侠男少侠


  

  

  

  

  

  

  夜间的玲珑坊最是热闹。


  丝竹靡靡,红袖缭乱,台上的姑娘起舞间不经意流转秋波,一颦一笑皆勾着酒客的神魂。也有那急色的顾不得风雅,拥着美人就赴了红帐。


  方思明来的时候沈袖刚招待走一位难缠的大主顾,一扭头又见着这位更难伺候的主,只觉得今天开张怕是没看黄历。


  好消息是他来这只是因为少侠夜不归宿他在寻人,坏消息是少侠现在就在这玲珑坊的某个房间里,更坏的消息是房间里除了少侠可能还有其他的人……美人。


  沈袖瞧着方思明轻车熟路地朝着某个方向走去,只能暗暗祈祷他能看在这里曾是万圣阁产业的面子上别把这地方拆了出气。


  方思明刚走到屋门口,便听到里面传出一阵笑闹声,脸色微不可查地阴了几分。


  少侠今日本是受武当郑师兄之托来看望一下蔡居诚,聊了两句话不投机就被人没好气地赶了出来,正打算走又碰见方莹姑娘。


  方莹邀请他去屋中小坐,少侠本想着早些回去别让家里那位担心了,奈何架不住她热情相邀。进了屋里才发现琴可情她们几位姐姐也在,说是难得都有闲暇,便在此处小聚把酒言欢。


  众人围着少侠打听近况,少侠也捡着江湖上的趣事说与她们听,不知不觉间多喝了几杯。方莹瞧着这位被主子放在心尖尖上的小少年不免起了些逗弄心思,便提议道同少侠玩一个游戏。


  她变戏法般拿出一条红绸蒙上少侠的眼睛,说若是少侠抓到她们谁了谁就自罚三杯,并且让方莹告知他方思明的一个秘密。一炷香的时间为限,若是少侠到了时间毫无收获,便将他打扮打扮送去台上替方莹领一支舞。


  出于对方思明的好奇和对女装的抗拒,少侠一咬牙接受了这个提议。


  于是,当方思明面色不虞地推开门,看到的便是少侠蒙着眼睛在一群姝色间穿梭笑闹,少侠一向穿着素净,红绸缚在眼上,平白为这人添了几分艳色。


  少侠眼睛看不见,对这屋内布局也不甚了解,免不了束手束脚的,忙活半天连一片衣角都没碰到,琢磨下时间已经过去大半,暗暗叹道今天得把脸丢个干净。


  正觉得人生灰暗,恰好听到门口那边有些动静,心中一喜想着天不亡我,立马行动迅速地冲上去扯住了一个人的袖子。


  少侠十分开心,边摘绸布边开口道:“我就说我怎么可能一个人也逮不到,是哪位姐姐这么……”


  “……倒霉”


  少侠看看手里抓着的袖子,又看看这袖子的主人,很认真地回想着自己最近到底干了多少缺德事才能遭这种报应。


  方思明一张脸看不出喜怒,挥挥手示意其他人都出去。这几个人精哪里还不懂,一溜烟地赶紧跑了,方莹走在最后还十分贴心地把门带上,留给少侠一个“你自求多福”的眼神。

  

  “那个,思明兄……”少侠拽拽他,对上那双鎏金色的眸子小心翼翼地开口,“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

  

  方思明就那么盯着他,半晌突然勾起一个微笑,配上他那张雌雄莫辨的脸仿若晴光映雪,很是惑人。

  

  少侠却是看出了那笑容下的意味,后退两步就想跑,方思明哪里给他这个机会,一个伸手将他拦腰扛在肩上进了内室,全然无视少侠的那点挣扎。

  

  到了床边就将人往床上一扔,少侠被他摔了个措不及防,还没等他有什么反应方思明便将他压了在身下。

  

  方思明拿出方才的那条红绸,重新将它蒙在少侠的眼上,一只手挑开身下人的腰带,俯在他耳边轻笑道:

  

  “玩的这么开心,不如我陪着你,好、好、玩。”

  

  

  

  

  

  后续走微博:浮生临渊

  或者💐🌾🍁🍂🍃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